1 2 3 4 5 6

第三届青少年信息学程序设计展示活动(RYIP)顺利闭幕

至若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疫情虽未完全解封,但拦不住“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壮志豪情。2020  4  11 日,由国际青少年信息研究学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慧明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青少年信息学程序设计展示活动简称:RYIP第二阶段在网上拉开序幕,活动吸引来自北京、福建、浙江、湖南、湖北等全国各地的名选手参赛。

走过三年的RYIP 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以信息学编程竞赛为主体的科普展示交流盛会。组委会不忘初心,竭诚办好每一次比赛RYIP每年11月初赛,次年3月复赛,以线下全国联动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深受广大学生喜欢一线信息学教练的重点关注。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暂停一切线下活动的号召组委会经过讨论,调整活动部署,通过周密的安排,采用线上同步的形式开展。由来自一线竞赛教练亲自担任顾问咨询,对赛题进行了关键性指导,保证活动的公正和严谨,最大程度的贴近符合选手的应题能力学习水平。

RYIP 组委会主任陶亮介绍,本次活动选题新颖、流程严谨、形式创新,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专家表示,本次活动很好的检验了孩子们平时的训练情况,对学习发展起到了一定的预判作用,对于提高学生学习信息学编程竞赛的兴趣和探索学习问题有着积极的意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组委会郑重申明:RYIP 始终坚持贯彻国家学习强国的精神和方针,活动的结果不作为升学等功利取向。风浪会有,但不会动摇RYIP 致力打造行业竞赛标杆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时代名人管理员)